2015年11月12日星期四

nike台灣 已經

http://www.nikeairmax-id.com.tw/ 田封笑道:這個就不勞煩你操心了, nike台灣 已經和磐石城的礦主簽了購買鐵錠的協議,價錢雖然貴點,但不是不能接受,倒是 nike air max ,哈哈, nike air max 就守著 nike air max 那座鐵礦哭吧。我相信 nike air max 爺倆一大早跑到這裡來不可能是看風景的吧?說吧, nike air max 還有什麼算計,一併說出來,不然等到少爺沒心情了, nike air max 那一肚子壞水恐怕就沒機會倒出來,要爛在肚子裡了。
很簡單, nike官網 家的那座鐵礦這些年夜賺夠了錢,該輪到 nike air max 田家了,上天眷顧我田家,這些年來除了眼前這片田地,龍脈山周邊的田地都被我買光了,除了從我田地上經過, nike air max 的礦石運不出去的,所以,這座礦 nike air max 留著也沒用,我念在傅多錢和我合作多年的情分上給 nike air max 一條活路走,把礦按市價的五成賣給我,否則, nike air max 的礦就從天上飛出去。
田封掛在嘴角的笑容頓時消失了,傅書寶,就算你爹來這裡我也是這個對策,你要么簽了賣礦契約,要么就打道回府,現在別說是礦不能從我的田地上通過, nike air max 傅家的人也不能過!這河總不是你的吧? nike air max 從河裡上山,走!傅書寶已經沒興趣再聽田封嘮叨一句,一揮手,率先策馬跑到了河裡。你小子會後悔的!你要想再賣礦給我,老子只出三成市價,不,兩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