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日星期三

nike官網 喜歡有挑戰xìng的事情!

你不都已經知道了嗎?韓雨笑笑:是不是被嚇到了? 6輝兩眼瞇著,望著窗外的陽光淡淡的道: nike官網 喜歡有挑戰xìng的事情!本來以為 nike air max 的身手跟著你hún不敢說是綽綽有餘,也應該足夠了,可是現在看來,還差得遠呢! nike air max 很開心,自己好像又找到了繼續存活的理由和目標!韓雨輕聲道:不要讓太多昨天佔據你的今天,一輩子其實並不長!
若是前面是個坑, nike 掉下去只不過摔一跟頭罷了,可前面要是一懸崖, nike air max 掉下去可就粉身碎骨了!韓雨緩緩道: nike air max 現在,就是走在懸崖上。或許哪兒一天風吹過來,便會摔下去。我想的不過是將目標定在山頂,或許我爬不到那麼高,但是,能夠看到更多的風景,讓更多的山谷迴響起我的聲音,我也就滿足了。轉過頭,韓雨望了一眼正像打了三千cjī血般亢奮訓練的眾人望去,淡淡的道:他們都是一群好兄弟,我應該帶他們走的更遠。
張笑晨等人望著韓雨和6輝欣長的身影,在窗戶面前拉長,斜斜的夕陽就這樣從遠處拉長,落在 nike air max 的身上,jīdang起一種讓人仰望的光芒。 nike air max 娘的,還真有些疼!韓雨慢慢的朝外走去,6輝跟在旁邊,火影跟著竄過來竄過去,活像是巡視著自己領土的王者一般。兩人走到門口,就那麼坐在那裡,韓雨手裡叼著煙,輕輕的rou著已經腫了起來的手臂,輕聲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