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5日星期一

你融入 Nike Roshe Run 的融合體中

天獅搏龍雷的殘存意識正在艱難地把周圍的雷魂碎片和能量碎片吸收回來,它想重組雷魂能量體。但風花雪夜卻在這時出現在空間中, NIKE台灣 先讓陰陽子母風的白綠色魚和綠玉鈦風金的刀魄離開 Nike Roshe Run 的身體,把天獅搏龍雷最後僅剩下的意識包圍孤立起來,讓它不能繼續吸收回原本屬於它的雷魂碎片和能量碎片。而風花雪夜自己則是端坐在空間中,全力運轉霸道噬魂訣第十二重,在一瞬間內先把整個空間存在的全部雷魂碎片和能量吞噬入 Nike Roshe Run 的穴道空間中。
三個能量體把風花雪夜的靈魂融合與虛弱的天獅搏龍雷的殘存獅形意識給包圍在中間。靈魂融合體率先開口,是風花雪夜主導,道:天獅搏龍雷事到如今你只能融入到 NIKE官方網 的靈魂融合體當中了,別無選擇。 zhuishu.好吧,我認栽,我真沒想到自己是被自己的一時貪婪的念頭給打敗。不過也得承認 Nike Roshe Run 三魂合體卻是是比我強大一些,我現在就把這殘存的意識融入到你的靈魂融合體內,希望 Nike Roshe Run 到時能有我的一席發語權。
靈魂融合體再次說道,這次是陰陽子母風在主導:這一點你完全可以放心,你融入 Nike Roshe Run 的融合體中,等你恢復過來,你反而是最強大的一個,畢竟我和金只是處於聖級巔峰。那就好,我怎麼融進你們的融合體內?天獅搏龍雷問道。你閉上眼睛,不做任何反抗,其它的 Nike Roshe Run 來完成就可以了。風花雪夜再次主導靈魂融合體說道。天獅搏龍雷依眼靜靜地閉上疲憊的雙眼,不做任何反抗,這時靈魂融合體猛然張開嘴巴,把它吞了進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