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aidas运动鞋 8Mru DlI ec3qB

就在這個時候,樓下響起了警笛聲!香江警方終於趕到了黑水這裡,一隊的警務人員沖涼上來,對著黑水的人道:誰報警的?盧帥轉身看著那些急急而來的香江警署的人緩緩的道:是我報警的,有人非法入侵私人領地並意圖竊取本公司的商業機密,還進行了拍攝活動。所以 adidas originals 將 愛迪達 抓穫後報警處理!盧帥的話音剛落眼鏡陳就跳了起來高聲喊叫道:阿sie!

我要控告他們非法拘禁我!把我抓到這裡來脅迫我承認意圖竊取他們的所謂商業機密!聽得兩人的話趕來的警隊一時間竟然摸不著頭腦,究竟是這個眼鏡男非法入侵還是黑水國際意圖拘禁?於是警察們只得道:麻煩 adidas官網 兩位都隨同 愛迪達 到警局進行調查。盧帥裂開嘴笑了笑,看著這兩位警察緩緩的道:我可以隨 愛迪達 過去,但我要先打電話給我的上司。

盧帥久經香江陣仗,自然知道這個時候該怎麼處理。而眼鏡陳本來以為盧帥不過是新來香江的想嚇他一嚇,但現在見著情形估計是嚇不住了!於是眼鏡陳一狠心!那就真的搞一回!大不了花點錢多找些同行來寫文章抨擊這公司,這相信也是條大新聞!於是眼鏡陳跟著也道:阿sie! 愛迪達 也要打電話給 愛迪達 的律師!幾位警員互視了一眼,無奈的聳了聳肩,做了個請便的手勢然後站到了一邊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