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3日星期五

toms官方網 08LO PN1 jQe5B

陳瀟像是天然呆一般,坐在那邊,眼睛看著周菲菲,嘴裡笑道:怎麼了,難道 toms旗艦店 說的不對嗎?你很有膽量, toms 就喜歡那些有膽量的學生!週菲菲把酒瓶子一放,她站直了身子,兩手放在一起,膽量往往是要配合實力得,來,讓 toms 領教一下你的實力!陳瀟笑呵呵地問道。當然,就在這裡!週菲菲說道,難不成,你還讓 toms 給你找一塊好地方,再找一些人當觀眾?

哈哈……你的話我越來越喜歡聽了,好,你有種,我就喜歡像你這樣的學生,小王,這些學生我交給你了,給我做記錄,要 toms 2015 給我好好的講講今天發生的事情,我等一下回來看,我現在帶著這名膽量很大的學生去聊聊天,我想讓他多了解一下 toms 濱大的校規!處長,我知道了!那男人趕忙答應道。週菲菲這嘴上說養讓陳瀟了解濱大的校規,其實,誰都知道,週菲菲這是真得生氣了,被陳瀟氣到了,週菲菲那是準備好好的教訓一下陳瀟!

toms 三個人的心裡面就在為陳瀟暗暗祈禱,希望陳瀟等一下不要被教訓的太慘!倒是趙全和黃毛等人滿心的歡喜, toms 剛剛已經聽到了陳瀟對周菲菲說的話,那陳瀟絕對是傻瓜,竟然敢這樣和周菲菲說話,那不是找死是什麼!趙全彷彿已經看見了陳瀟滿臉是傷得被抬回來的樣子,他的心裡面已經暗暗的竊喜起來,兔崽子,我讓你跟我作對,這就是下場,不過,這事情還不算完,你被打過之後,我還要好好的教訓你,讓你知道我趙大公子可不是隨便能被人打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