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3日星期一

toms情侶鞋 Vt3j Yli 78w8P

看著休伊和普羅休斯不以為然的表情,高遠知道自己可能是說錯話了,不過他根本沒有見過休伊被逼到用刀跟人拼命的份上。高遠撓了撓頭,不好意思的道:難道我說的不對嗎?那以後有機會 nike真假 一定的讓我見識下 Nike Roshe Run 的刀法。普羅休斯興奮地道:沒有問題,馬上就要過豐收節了,到時候會有比賽的,箭法和刀法都要比,您到時候一定要看看我的刀法,要是您覺得我還行可一定要收下我呀。

普羅休斯拼命的點頭,道:那當然好了,您快讓 Nike Air Veer 見識一下吧。休伊左右看了看,發現了一棵已經枯死的小樹,這種樹很硬,尤其是枯死乾透以後就更硬了,用普羅休斯的刀雖然也能砍斷,卻不知道要多少刀才可以了,休伊將手中的石頭放下,走到枯樹跟前,一刀便將那棵枯樹給砍斷了,只驚得普羅休斯眼珠子都快瞪出來了。休伊砍斷的枯樹有胳膊來粗,若是換成卡夫曼原來用的那種大劍也能一下砍斷,不過刃口卻是肯定要受損,但休伊的刀卻只是輕薄的短刀,不能像大劍靠重力加速度,最後才是靠大劍的鋒銳才將枯樹砍斷,而且休伊的刀刃口還完好無損。

高遠現在知道這個世界作刀的水平,對普羅休斯的眼神也習以為常,淡淡地道:等以後有機會的話, Nike Air Veer GS 一定送你一把刀。普羅休斯一聽之下又驚又喜,忙到:那就太好了, Nike Roshe Run 先謝謝您了。高遠呵呵一笑道:等以後送你的時候再謝不遲,現在咱們該回去了,要不等天黑也回不去了。撿漿石的河灘本來離著高遠 Nike Roshe Run 的住處就遠,撿了半天石頭再加上路上一耽擱,天色已經不早了,讓普羅休斯見識了一下高遠所做的刀後,幾個人終於趕在天黑前回到了神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