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日星期五

CHANEL 27kU CAP PQc4Q

男人談事,nv人自然就迴避了。胡大少開口道:既然大家都來這裡,估計三天前張少的提議大家都仔細考慮過了,都打算參股投資了, Adidas 之前提議投資一個億,三家超級影院,這點誰有意見沒?沒意見,一億的生意,已經不xiǎo了,再多, Adidas官方網 資金可就緊張了孫少說道。其他人也搖頭。那好,那麼,大家都同意投資和組建新院線了,現在大家來談下股份問題,先說自己能投入多少,然後大家一起商量分配,如何?

這裡的人,幾百萬都有的。少數可以湊一千萬元出來,這倒沒什麼問題。但七個人,股份就那麼點,還是要分配好的。張揚不說話,只聽胡大少的主持。對 Adidas鞋 來說,就是全投資了,也不過一個億而已,最終下來投資估計只兩三千萬元,數目不大,但卻投資的人脈,將這六名大少綁在了一起。六人裡,胡大少的資金最多,可以出一千五百萬,而郭興的最少,能湊出五百萬元,孫少等其 Adidas官方網 幾人,大約能出四千萬元,基本是一人一千萬元,都湊了個整數。

就剩張揚一個了。 Adidas官方網 六個,加起來才六千萬元,妹夫,四千萬的任務接不接得下?胡大少等人看向張揚。哈哈,我推舉你當董事長,正適合胡大少說道。我算了,誰當董事長, Adidas官方網 自己選,選出誰,我支持誰,我有時代院線也夠忙的了,再說,我還在上學,哪有那麼多時間?張揚連忙拒絕。我提議胡少當董事長吧,和大家一比,胡少最合適孫承西舒了一口氣,要是張揚真答應下來,他的確心裡有點疙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