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30日星期日

air jordan 3U5S r4n kY8oT

正因為這樣,我還是要拒絕你。那如果我告訴你,我知道誰有戰靴呢?而且就在這個世界!所有人都激動起來。刀疤臉已道:三個小時!把裝備借我三個小時,事成後,這件頭盔平價給 Nike慢跑鞋 ,同時我告訴 jordan 守護戰靴在誰的手裡。所有人同時看向沈奕,沈奕深吸了一口氣,面色鐵青道:把雷霆護腕和護心甲拿出來。兩件裝備放在台前,刀疤臉眉頭一皺:沈奕兄弟,我用守護頭盔做代價,換來的可不是五成把握。

沈奕又放了一隻傀儡蟲上去:這東西能控制怪物為你戰鬥,去殺羅達門特的時候,記著留一隻皮粗肉厚但等級較低的怪物給你的佣兵做盾牌,會比較管用。刀疤臉冷冷道。溫柔突然上前一步,將手腕上的情人手鐲脫下擲在刀疤臉身前:你得慶幸,你的僱傭兵是個女的,這東西 nike台灣 想對她會非常有幫助。沈奕大吃一驚。溫柔已道: jordan 不差這個, jordan 需要那頭盔和戰靴。

刀疤臉看得大喜。克萊門蒂娜是冰箭傭兵,攻擊目標時自帶特效冰凍減速,附帶冰凍傷害。這件裝備可以提升蒂娜的冰凍機率,縮短技能冷卻時間不說,最難得的是翠綠之傷竟然擁有對boss類造成百分之十最大生命傷害,產生每秒3-9點毒傷的強大效果。這意味著光是這個技能,就先把羅達門特的生命力給打了九折。 jordan 再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好,這件裝備好,這次可多虧 jordan 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