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27日星期三

雷朋 ORoi KjH KNC0u

……那些傻大個乾嘛送死?為什麼不逃跑?尊敬的西斯大人,事情到了這一步,您為什麼還要執迷不悟呢!灰袍法師陰森森的聲音冷聲道,您用幾個騎士和一輛空馬車從另一個方向逃跑打算把 紐巴倫專賣 引開!同樣的計策 toms 還會再上一次當嗎!這次 toms 只找你,只有你一個人絕對確切地知道黛絲公主的下落!西斯@培根男爵閣下,您到底把她藏在了哪裡!

願骯髒的禿鷲啄盡你所有腐朽的內臟!墮落神官弗朗@理查德,你終將受到眾神的製裁!西斯團長一劍把三個骷髏掃成了兩半,咒罵道。愚蠢的傢伙!看來我把僅剩的仁慈消耗在 雷朋 紐巴倫官方網 身上簡直就是浪費時間!灰袍法師冷冷道。好吧,我說過這完全是 toms 自尋死路!我只要黛絲公主!她根本就是上天專門為我創造達成我願望的精靈!只要 toms 把她交到我手上我本可以寬宏大量地放 toms 一條生路!

墮落神官弗朗一揮法杖,朝天高舉念念有詞。是‘墮落重生’!該死的他要把 toms 全變成行屍走肉!西斯臉色一變,一聲大喝。勇敢的戰士們,不要讓這罪人玷污了 toms 最後的榮耀​​!讓 toms 在眾神的樂園之中再見吧!說著把劍鋒抵在了自己的頸脖上,其他的騎士也是一樣:寧死不能被這沾滿血污的罪人污染自己!西斯雙眼赤紅。騎士們高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